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森女怎么穿搭 做特别的森系女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1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森女一族,她们给人的感觉总是自信、特立独行,不落俗套,看起来与社会格格不入,却又能在喧嚣繁杂的社会里中始终能走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木子衣芭决心将\"森女族\"风格进行到底,塑造出不盲从流行但始终走在时尚前沿的森女系风格穿搭。

森系女生一般少不了长裙的搭配,因为她们普遍身材高挑,所以不要担心hold不住,不过长度到膝盖左右的半身裙,也会更受森女的喜爱吧,上身一件经典的棉麻白衬,随意知性;下身镂空的蕾丝裙,尽显甜美。一件蝙蝠袖的插袖毛衣,加上v领的设计,迷醉的酒红色,优雅且很显气质。配上一双平底舒适度极佳的皮鞋,完美!如果光腿接收不了的话,再穿上一条黑丝又增添了几分性感。

即使是森女装扮,那也不能太大众了才是啊,棉麻衬衫的标配少不了,一件颇具休闲风格的短外套,是不是有了一种小特别的味道呢。下身才是这套穿搭的大亮点。融入了几分嘻哈感的小脚裤,让你在人群中一样子脱颖而出,穿上一双短靴,有种混搭得巧妙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