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法曼儿2015秋冬新品系列之六:袅娜靡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0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法曼儿2015秋冬新品内衣袅娜靡丽系列,蕴含女性对服饰华丽,姿容艳丽的期待,设计灵感取自《聊斋志异•红玉》中“女袅娜如随风欲飘去,而操作过农家妇;虽严冬自古,而手腻如脂”,力图打造女性极致轻盈柔美体态。

袅娜靡丽系列厚杯款专为娇小胸型定制,采用高端刺绣花边,富有光泽的绣线勾勒出蜿蜒动感的枝蔓,搭配柔软透气的超强弹力网布,有效锁住胸部脂肪。杯面采用通透网纱无痕设计,使胸部更性感。后背为U型四排四扣设计,有效包裹背部脂肪,塑造平坦美背效果。加高侧比胶骨,将腋下副乳及脂肪有效推到罩杯之中,有效防止外扩及副乳。

丰满胸型款同样采用高端刺绣花边,富有光泽的绣线勾勒出蜿蜒动感的枝蔓,搭配柔软透气的超强弹力网布,有效锁住胸部脂肪。杯面采用通透网纱无痕设计,使胸部更性感。不同的是,此款包容性强,有效聚拢胸部脂肪及调整胸型,专为胸部下垂、产后胸部变型及丰满类型人群设计。后背为U型四排四扣设计,有效增强身后稳定性和提拉胸部,更好包裹背部脂肪,塑造平坦美背效果。侧比增高14.5CM,有助于将腋下副乳及脂肪有效推到罩杯之中,有效防止外扩及副乳。

性感吊带裙采用高端刺绣花边,花型立体浪漫,搭配轻柔薄网。简洁的深V设计搭配闪烁的钻饰,奢华大气,裙摆采用不规则设计更添灵动,极具韵味,舒适而优雅,性感妩媚,展现现代女性性感娇媚的另一面。

同系列中低腰平角裤采用高端刺绣花边,富有光泽的绣线勾勒出蜿蜒动感的枝蔓,搭配柔软透气的超强弹力网布。里浪使用100%纯棉面料,柔软且不易起球,吸湿透气,健康亲肤,立体剪裁,无痕设计,满足多种裤形穿着需求;性感T裤则采用高端刺绣花边搭配柔软亲肤的薄网纱,婉约而高贵。里浪采用100%纯棉,柔软透气。性感丁字裤,精致小巧,让您瞬间做精致妩媚小女人。

 

 袅娜靡丽的设计优雅而柔情万种,穿上它,不免让人置身春日后院般思绪悠然,仿佛看见细长柔软的蔓藤延伸到后院的每个角落里,柳腰花态的女子漫步在缤纷的院子里,悠然自得。纵观法曼儿秋冬新品六个系列,风格独特,匠心独运,精准细分女性对新型内衣的不同需求,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良心企业采用最贴心的面料,最严格的技术,打造最让女性朋友放心和信赖的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