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指尖上的工艺——精彩双面 菲”呢“莫属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0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深秋渐渐逼近,那么离寒冷的冬天还会远吗?冬天你还裹着厚厚的棉袄,重重的呢子大衣吗?我想,从事服装业或关注时尚潮流的人都应该知道,有一种简约大方、轻便飘逸的双面呢大衣,正悄然走红。我们扔掉臃肿的候到了......

双面呢面料整体手感细腻润滑、质地紧密,挺括而有弹性,颜色绚烂艳丽、多姿多彩,适合不同年龄层次。细致的肌理、整洁的外观、顺滑的手感、含蓄的光泽,由内而外凸显出端庄雅致的韵味,尽显都市丽人雍容华贵、时尚个性的独特魅力。 这个初冬,你需要拥有一件双面呢大衣,了解关于双面呢大衣不得不知道的那些事儿,让你相信它,它值得拥有。

推荐一

靓丽的玫红色,为冬日增添一份才彩色调。无领设计简洁大气,领口佩戴的精美珠宝饰品,提升华丽感,轻松唤醒你的知性优雅。

推荐二

无领设计时尚大气,易于搭配;腰部前后的不对称设计,摆脱了冬装呆板臃肿的形象,腰身曲线应有尽有。踩着一双高跟鞋,自信就是最美的风景。

推荐三

妙趣横生的设计,改变服饰的基因,让其生来就具有两面性,正反两面都可以外穿,藏蓝色面具有沉静安宁;经典格纹面呈现优雅的复古风,不但减龄,还能穿出清新奢华的气息。

推荐四

总有那么一些经典的单品不会被潮流击退,保暖修身又百搭的驼色的双面呢大衣。简约的版型包容性极强,适合各种场合穿着,让温暖与优雅如影随形。

推荐五

一抹热情又靓丽的红,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更多的温暖与力量。大翻领设计优雅大方,从视觉上拉长颈部线条,可轻松内搭各种衣物,穿出无线的时尚可能。

推荐六

剪裁干练的过膝双面呢长款风衣,简约不失品质感,很好的拉伸身材比列,时尚显气质,带出强大气场。经典单排扣设计雅致利落,让你穿出百变的时尚魅力

温馨提示:易菲Q4新品已上市,欢迎莅临各门店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