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h!原来明星们的毛衣都这样搭 EP雅莹2015秋冬时尚新品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09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入秋已经挺久了,每到换季就不知道要穿什么,其实小编很早就想跟大家说说和秋天最配的毛衣该怎么穿了。今天讲也还不晚,谁让毛衣款式那么多,哪怕入冬了都能穿呢?像毛衣这种随便翻翻衣橱就有好几件的基本单品,怎样让它美得更具体?你该学几招!

利落派:毛衣+裤装

▲毛衣:E15IC9512aW 裤子:E15AC6403aZ

王珞丹的这张街拍让人又想起她在《杜拉拉升职记》中干练的OL形象。白色毛衣内搭白衬衫,藏蓝色条纹裙裤、黑色坡跟鞋,都是基础款。看,穿得利落也很容易。怕单调的话也选一个王珞丹这样亮色的包包吧。

▲毛衣:E15IH9529aY 裤子:E15IH6216aB

以霸气的女强人形象深入人心的戚薇,穿衣服向来都很简约干练。一身菱格纹提花毛衣+小脚牛仔裤就很美,因为她选对了百搭的牛仔裤,阔腿、小脚款式都可以尝试下,不会错的。

亮色毛衣+黑色哈伦裤利落之余就多了点街头感。宽松的哈伦裤可以修饰腿部线条,这时候毛衣就要选择贴身款才看起来和谐。正流行的迷彩棒球外套,让品味Level Up。 

慵懒风:斗篷毛衣

▲上衣:E15IS9575aT 裙子:E15IS9310aT

徐璐用同色系宽松的裤子和长裙分别搭配廓形慵懒的斗篷毛衣,清新柔软适合窝在家里也可以外出郊游。日常穿着毫无束缚,给人清新的美感。

由于斗篷下摆宽松,搭配紧身下装会更显身材也更加干练。搭配黑色的紧身裤、短靴,再搭配一顶驼色的宽檐帽,打造休闲率性的波西米亚风。

黑色宽松的斗篷毛衣无论从色彩还是版型都是最显瘦的,编织感流苏下摆让你时刻抓住流行点。

女人味:毛衣+半裙

▲毛衣:E15IH9522aW 裙子:E15IH3206aH

钩花或者纯色套头毛衣只要和铅笔裙搭配就是最具魅力的组合。对身材自信,可以把毛衣塞在裙子里。当然学戚薇把毛衣全都露在裙子外面,也照样很女人。素色套头毛衣搭上毛衣链会更好看。

毛衣配微微A摆的短裙让女人味多了点活力。短打毛衣或者将毛衣塞到裙子里,简单就营造高腰线,显瘦显高的妙招一学就会。

套头毛衣搭配长一些的阔摆裙适合身材稍微高挑些的女性。如果你比较娇小,建议可以选一双露脚背的高跟鞋,裙子最好拉到小腿以上。 

知性范:开衫+裙装

开衫是秋天万能的单品,不仅能应对温差,还好凹造型。蝙蝠袖开衫是通勤必备款,搭配高领内搭+印花A字裙有点小复古,换成短款连衣裙显得更成熟。这样时髦的通勤装是该准备起来了。

长款开衫和连衣裙搭配就只能用知性优雅形容。长款开衫容易让身材娇小的女性看起来变矮,所以连衣裙的长度最好在膝盖以上,显得腿部线条修长。穿一双高跟鞋会更优雅,想要随性些也可以配小白鞋。

小编提示:以上产品均为EP雅莹秋冬新品,现已全国面市。欢迎光临门店选购。详情请询:4001-666-55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