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短外套怎么搭才好 知道这些搭配法则就不用愁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9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搭配是门学问,也可以说是每个女生除了减肥之外另一个需要为之奋斗终生的“事业”。在外套方面的搭配,是不是很让人头疼,小编这就针对长外套和短外套说说它们的搭配法则,还不搬好小板凳,认真做好笔记。

储恋的衣服为例。很多人都不敢尝试的翠绿色,它的长短外套怎么搭配才好呢。一般来说要遵循“长配短,短搭长”的原则,像左边模特这身搭配 ,雪纺衫+黑色西装短裤,而短裤的长度并没有超过外套的长度,加之高腰的设计,一下子提高的腰线,起到视觉上显高的效果。右边的模特内搭选用了一条拼接的连衣裙,由于是拼接,所以在色彩上满足三个主色,看起来不会太单调不足,而短外套的长度只不过与上身持平,露出的下身裙摆很有味道,而且这样穿也有显瘦拔高的效果。

仔细观察啊才会发现其实很多外套的搭配都遵循上面所说的,就比如这两身搭配,虽然色彩上完全不同,却是换汤不换药。当然了“长配长,短搭短”的搭配法也越来越被广泛运用,小编觉得,凭借你多年的选衣经验,一般你能说服自己穿得出去的搭配,就不会犯大错误,倘若对自己的衣品不够自信,那就唯有多多学习啦。

图片来源:储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