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冬女孩短裙黑丝搭 冬天穿黑丝袜要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8 16: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们有一个共同目的,就是爱美。所以,天气一变凉,满大街的妹纸不约而同勾搭上了黑丝袜,你侬我侬,根本不怪女人太爱美,只怪黑丝太过分妖娆。既然无法阻挡其魅力,那就索性大大方方穿起来吧。但是在这茫茫黑丝中,想要找几款让人赏心悦目的黑丝,确实有点困难。黑丝的搭配很难吗?其实不然,小编个人认为,只要掌握好黑丝袜的薄厚度及透明感,绝对让能你整身look随时优雅灵动起来。短裙+黑丝甜美搭,冬天穿黑丝袜要注意什么?看下面就知道了。

1、薄款,半透肉性感

白色针织上衣用黑色圆点打造出立体可爱感觉,而下身则搭配黑色高腰小短裙+黑丝,黑色丝袜半透肉,完美勾勒出腿部曲线和性感肌肤,穿上淡淡的粉红色高跟蝴蝶鞋,女人性感以可爱收尾,十分吸睛。

2、厚款,延展性要好

白色高领毛衣,保暖的同时保留女性的甜美气质。搭配一条绿色高腰一步裙,职业OL+高挑女神范。到了穿毛衣的季节,就可以选择这样稍厚一点的黑丝,黑丝刚好的厚度及强大的伸展性,微微露出一点性感大腿,显瘦又很保暖。

网络 )
关健词:短裙黑丝袜
下一篇:型男课堂:男士工装背带裤怎么搭配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