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无痕内衣到底好不好 无痕内衣什么牌子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8 16: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越来越多的功能型内衣涌入市场,让爱美的女士们更加满心欢喜,因为,离完美身材又靠近一步了,哈哈。今天小编要给您介绍的是无痕内衣,可千万不要小看这小小的一片式文胸哦。

一片式无痕文胸,用超细纤维布料制成,摸上去十分柔滑轻薄,独特的粘合技术让其一片成型,穿上无比贴服,温柔包裹,如女人第二层肌肤般不留痕迹,帮您隐形托胸的同时还让你免受钢圈外露的难受尴尬,建议爱美女士人手一件,这个秋天一展女性玲珑曲线!

接近肤色的无痕内衣,放心穿外衣,不仅耐看还更贴心,V领设计,帮你找到做女人的自信根源。内裤是平角的,舒适度上比三角还略胜一筹。

黑色演绎极致的女人诱惑,超聚拢的托胸设计,让小胸妹纸也能立马变大胸。搭配黑色内裤的低调花纹,女人气质简约而又不简单。

以上两款LAMA拉美儿内衣,喜欢的亲可以直接进店带走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