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米拉格冬装新品上市啦 温暖美丽整个冬季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08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几天南方台风的强势侵袭之后又迎来了北方的冷空气,这温度是真的下降了,相信大伙也已经都穿上了针织衫、毛衣、外套等等。可是这冷空气可不等人,可能还没等到你享受完秋季,寒冷的冬季也就随之而来了。那么是否应该准备好冬装了呢?今年流行什么?这个问题就不用大家考虑了,因为米拉格冬装新品上市啦!!!款款服饰都会让你心动的。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一款超经典的黑色羽绒服,中长款的长度,很有显瘦显高的效果。采用的是圆领设计,显得更加精致特别。腰间是松紧设计,可以很好的勾勒出自己的曼妙身姿。

秋冬服饰中,又怎么能少了呢大衣呢?修身的设计,丝毫不会带给你臃肿的感觉,米拉格呢子大衣帮你赶走冬天笨笨的“熊装”。

什么样的服饰最能表现出高贵奢华,皮草是毋庸置疑的。这款粉紫色与紫色相互融合的皮草,将女性的高贵端庄与柔美细腻合二为一。配上小黑裙,完美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