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10月8日黄教主大喜之日 必芙丽江西赣州罗女士新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08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8日,黄教主还真会挑日子,欢腾的长假过后继续给全国人民制造了一件大喜事,让全国人民祝福这对新人。那么身为无名小卒的自己参加不了他们的婚宴,难道就此罢休了么?当然不是。今日,不仅黄教主会挑日子,我们的品牌女装必芙丽江西赣州罗女士新店也在今天盛大开业啦!没有身份限制,没有地位差别,只要你进店,你便是上帝。期待您的光临。

红红火火的店面装修,为自己带来好兆头、好运气。在此,小编以及必芙丽的家人们祝贺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简约而大方的店面装修,为金店的顾客营造舒适的购物环境,让她们享受挑选衣服的美好时刻。

店内整整齐齐的摆放着款式各异的服饰,每一款都非常时尚个性。当然必芙丽女装的款式风格属于优雅淑女范,让独立的都市女性散发出更加自信魅力的一面。小伙伴们,新店开业,优惠多多,赶快进店选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