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ORYA设计总监与你浪漫游巴黎 感受服饰带来的视觉冲击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08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巴黎是世界著名的时尚与浪漫之都,

这座梦想之城带来许多缤纷活力的色彩,

此次,JORYA设计总监在国庆假期来到这个时尚花都,

准备与您分享一场JORYA和巴黎的浪漫邂逅。

《卢浮宫博物馆》

第一站,来到深受设计师喜爱的罗浮宫,到处都是充满艺术气息的地方,设计师将眼前所看到的与服装做融合,演绎成富有艺术气息的系列服装,在保留艺术和色彩冲击力的同时,以及截取都市中的建筑,利落的几何型,来体现都市女性穿着的多元化。

 

《路易威登基金会艺术中心》

第二站,巴黎城西的布洛涅森林中的白色玻璃帆船,该建筑为路易威登基金会艺术中心,将摩登时尚的元素融入建筑中,JORYA设计师在冬季服装中,利用独特新颖的面料,通过鲜亮而丰富色彩的配饰,描绘出现代摩登女性的独特气质。

 

《蒙马特山庄》

第三站,巴黎唯一高地—蒙马特,最显眼的地标便是永远纯白的圣心堂,精致老旧的白色建筑,记载着巴黎经典历史。在JORYA 2015冬季系列中,设计师也融入了对于服装复古经典的元素,将绅士的男装面料通过精湛的立体剪裁打造出完美腰线比例,突显女性曼妙身段。

 

《巴卡拉水晶博物馆》

第四站,设计师总监来到巴卡拉博物馆,水晶的完美在于水晶的质量和琢磨工匠无可比拟的技艺,水晶艺术有着丰富而永恒的优雅气息,正如JORYA对于服装的坚持,从服装印花图案的设计、色彩的搭配到布料的研发,都是设计师以达到对服装质量的要求。

在巴黎之旅的最终站,JORYA设计总监Jenny穿上秋季服装走进巴黎时装周,黑色连衣裙结合白色蝴蝶结领,搭配黑色礼帽,优雅气质中带点俏皮感,还吸引街头文艺小画家的注意,亲手为她画下手绘图做纪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