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情侣家居服 甜蜜到家甜蜜到心里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08 13: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外奔波,忙碌一天,渴望的是回到舒心的港湾。而当家里摆放着一套甜美而又轻松的情侣家居服时,那是否更加温暖惬意呢?是否更加迫切回家呢?进入深秋,丝丝寒意已上心头,换上一套长袖暖和的家居服,享受美好的时光。而秋鹿屋便是专门为情侣设计打造柔软的家居服。静心感受这一切吧!

家居服无需太复杂的设计,而这里则采用的是简单的颜色拼接以及大方的条纹融入,给人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这样也正符合在疲惫后回家放松的心情。小小的卡通图案嵌入其中,多了一份可爱,显得更加细腻,将两人的亲蜜感情再度升温。

这两套采用不同的设计手法,衬衫式的家居服,在休闲中也同样少不了作为男主人与女主人的沉稳与端庄。红蓝黄白相互交错,形成不规则的矩形与菱形,但同样表现出的是清新的感觉,丝毫不扰乱我们的眼球。

爱到自然才是真,就如同这款家居服,蓝色的男士家居服与红色的女士家居服,相互碰撞,无需刻意的表示俩人之间的关系,自然流露出亲蜜。自然大方的小格子叠加,沉淀的是两人之间生活的点点滴滴,如此纯真的爱更有一种真实感。

家居服,一套拥有驱散疲劳、烦恼法力的服饰,让你的疲惫身体立刻苏醒过来。同时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在选择家居服时,除了面料是重点之外,颜色也要非常注重。清新柔和的颜色可以帮助你舒缓精神压力,缓解失眠多梦等等现象,同时也可以帮助你更好的进入梦想,醒来时便是精神抖擞,活力倍增。

秋鹿屋家居服,不管是从面料上或者是从元素设计上或者是颜色的选取上,都以舒缓压力为主要路线,因此要选择家居服的小伙伴们,秋鹿屋一定会是不二之选。

图片来源:秋鹿屋内衣

关健词:家居服 品牌家居服
下一篇:你知道为什么白色那么流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