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工装裤有什么特点? 工装裤长什么样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7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工装裤,对于这种单品,有的人熟悉有的人陌生,那么到底什么是工装裤呢?工装裤长什么样子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工装裤的特点,相信看完你就可以判断哪些是工装裤了。

做工

工装裤可以简单笨拙,如ONLY的卡其色工装裤,或牛仔布或灯芯绒,硬硬的质地,加上最痴呆的款式,配上简洁的上衣定会帅气十足;工装裤也可以繁复华丽,如VEROMODA的几个新款,在普通工装裤上加上几个大口袋、蝴蝶结装饰或者花卉刺绣。要么连身,要么低腰,臀围稍收,腿部开始放松,裤脚口宽宽的翻边。

女人玲珑袅娜的身体在宽大的工装裤包裹下,若有若无之间,衬托出不经意的优雅。那种走在风里哗啦啦作响的感觉与一个世纪之前的粗布工装裤相比,真有天壤之别。就是再不爱运动的人,也要买件最当红的多袋工装裤,打褶、镶边、丝绸等这些原本与运动不搭界的元素都被大胆地添加上,释出高雅清新的法国女人气韵,让人直接联想到《欲望城市》里夏洛特的气质模样,梳个简单典雅的包头发型,穿着上紧下宽的连身洋装,即可流露出无可挑剔的品位与教养。

质地

以粗犷豪放为卖点的工装服式样,只要选择亮色系或柔软材质,亦会变得温和,从而为任何人所接受。在色彩上白色的工装裤可以塑造清爽亮丽的新形象,虽然工装服裤子多以卡其色或褐色系为主,但白色的也不是完全没有。而要穿出工装裤的最大魅力搭配是最重要的。因为工装裤绝不意味着生硬无趣,重要的是看你怎么配!卡其布T恤,内套白色长袖衫,下着红色纯棉工装裤,已厌倦铺天盖地暗色系的男士不妨尝试一下鲜艳的红色;软式工装装扮的定音色就是卡其色胸部有块油漆渍样的卡其布衬衫,黑色棉布工装裤,皮靴,里面配高领针织衫;卡其色与斜纹粗布搭配相当出色,是工装服式样中不可或缺的要素。而最叛逆却绝对值得一试的穿法是:连身工装裤的上身内空荡荡,不再有多余的衣衫。

多口袋是以前工装裤的主要特点,但现在多口袋不再是唯一的卖点,多个口袋、七分长度、裤脚缩口、绑绳、纽扣、拉链等细节装饰都是今季工装裤的新特点,抽褶、系扣、低腰等的运用也让我们有更丰富的选择。风靡已久的工装裤今年夏天仍然大行其道,成为各大品牌设计师最善于渲染的款型。新潮的面料、多姿的点缀及亮丽的色彩,工装裤以它的率真、妩媚成为时尚排行榜上一员。

抽绳

抽绳最初的来源也是来自于工装。不过今年抽绳具有更明显的实用性,制造一些褶皱和垂吊的感觉,在腰间或裤脚轻轻一拉,能够让衣服立即更为随意。抬眼看穿工装裤的女子除了大裤腿荡来荡去外,就是一些或长或短的抽绳在摇荡了。

缩口束脚

工装裤一直以缩口、束脚为主要特点,短到膝盖,长及脚裸的都有缩口的新款式,不过为了实用方便,女孩子多选择七分长,再利用绑绳、松紧、纽扣、拉链或是小皮带来丰富有限裤长的视觉感受。当然,依据个人身高选择裤长仍旧是最根本的原则。

多口袋

没有几个口袋的工装裤是没法想像的,工装曾经叫口袋装,可想而知工装的口袋是一种多么重要的元素。 

工装在口袋设计上已不太讲究实用性了,那些大大小小的口袋,装饰价值更大。设计得更加隐蔽一些,在口袋的形状上更讲究大小、长短、缝合线角度的搭配。

拉链

拉链是工装裤另一个必备的元素,今年的拉链设计更有创意,在该有拉链和不该有拉链的地方,我们都可以见到它的存在,令工装显得更加硬朗、有型有款。

松紧纽扣

如今,松紧、纽扣也成为工装裤装饰色彩较浓的细节。在腰间或裤脚上安上松紧既方便,又舒适,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胖瘦、高矮有一些伸缩的自由。纽扣更多的是装饰,在裤腿上随意的钉上几个纽扣,整体感觉就不会那么严肃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