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孩子穿藏青色好看吗? 藏青色配什么颜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7 10: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藏青色——一种内涵丰富但不容易被发现的色彩。它既能够营造出严谨的职业感,又是时髦的配色游戏中不可缺少的主角。最最奇妙的是,这种色彩总是让人同时联想起童稚的孩子和坚毅的海军,联想起一种广阔、深邃但依然保有童真的生活。孩子穿藏青色也很好看,但是要怎么配色呢就需要注意一下了。

藏青色+酒红

呢子小外套+针织衫,以藏青色为主色调,酒红色为点缀,既保留了藏青色的沉稳气质,又不会陷入单调沉闷中。酒红线衫内搭一件碎花衬衫,露出领子非常俏皮可爱。下身搭配牛仔裤,再戴一顶帽子,非常时髦有feel哦。

藏青色+粉红+白

藏青色针织外套搭配一条印花半身裙,上身用少量粉红色打造出小女孩甜美粉嫩感觉。复古味道的印花,俏皮又时尚。再给孩子穿一件白色打底裤来保暖,整身的搭配以藏青色为主,粉红+白为辅,穿出时尚的轻盈灵动感觉。(图片来源:樱桃巧克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