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一过后该怎么搭配 十月外套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06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一过后,我们应该准备厚一点的衣服了吗?还是需要准备一件外套,十一的天气感觉不会那么的冷,但是外套还是需要的,可能我们会感觉没有什么款式可以穿,都不知道今年流行什么,那就赶紧来看看吧,艾秀雅轩女装2015秋季新款服装搭配,十一过后穿搭一起来“净化”下吧。

先来一组甜美的外套吧,外套穿的季节性比较的大,春秋冬三季都可以穿,选择浅色系或是亮色系都能展现甜美的感觉,例如这两款风衣外套和圆领外套的搭配,搭配可以是相同的,但是外套的款式和颜色不一样,自然而然穿出来的感觉也不同。

长款直筒外套搭配,可以是纯色系的款式,也可以是拼接的版型,面料的拼接,黑色和粉色两种颜色的搭配,皮质面料拼接呢子面料内搭白色衬衫+黑色皮裤,帅气又吸睛,粉色长款外套款式,纯色系的颜色比较的甜美,内搭白色T恤,下身黑色紧身裤或是皮裤都可以,高跟短靴的配搭更显高挑。

艾秀雅轩女装还有更多2015秋冬新款示范穿搭,赶紧点击右下角专区吧,让你秋冬不单调。

关健词:衣着搭配 外套搭配
下一篇:红雨竹时尚女装 尽显淑女优雅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