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不容错过的两个内衣颜色 秋冬内衣选择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5-10-06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于颜色是非常与见解的,例如什么颜色配什么颜色比较好看,这就是一个突破点,服装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那么内衣同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或是流行色,纤忆缘内衣秋冬季节不容错过的亮色内衣颜色,一起来看看吧。

红色内衣,红色的喜庆,我想大家都已经了解到了,红色也是本命年的颜色,如果今年是你的本命年那么你怎能错过纤忆缘红色内衣款式呢?红色内衣再也不是只有蕾丝点缀的版型的了,也有透视的效果,这样会更加的美腻哦,而且套装会让你更有魅力。

黑色内衣,黑色内衣的百搭已经成为了我们都不会错过的款式,秋冬季节内衣可能看不出来什么,但是黑色肯定要有那么一套,万一你是穿低胸透视的呢?再配上一件厚款的外套,室内脱掉外套内搭也很性感哦,纤忆缘内衣秋冬黑红两色内衣等你来败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