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衣选哪种好 艾露伊粉色元素新品美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6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农民伯伯人的眼里,秋天是作物成熟的季节;文艺的人眼里,秋天是创作灵感涌现的时刻;而在普通人眼里,不得不说秋天是一个穿衣超级尴尬的季节,热起来像夏天,冷起来一点也不亚于早冬。这样的季节选衣也需特别谨慎,当然首选现在能穿,又能过渡到冬天的衣服了。

粉色情结你能割舍吗?来看看这样一身粉嫩的套装,印花的图案清新可人,一点不凌乱。配上堆堆袜和粉色厚底鞋,轻轻松松打造小女人look,小编提示可以加一条丝袜穿着哦,这样才更具保暖实用性呀。很多人认为套装的好处在于,穿搭方便,完全不用担心它的和谐型,没错这的确是它的一个优点,但是没有人规定它非得只能这么穿哦,风格是需要多变的,分开搭配有时候反而能产生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呢,同时又可以一衣多搭,好处多多。而且在冬天当做内搭也十分不错。

太粉嫩了我hold不住?没关系这样一条皮裙,酷酷的中性风,前开衩的设计、较宽松的版型都增加穿着实用性,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一片粉色,不仅有两片式的效果,而且有点褶皱的百褶效果,更添甜美味。就这样这条皮裙就变得不普通了起来,上身配上一件灰色修身毛衣也不用怕色彩太过黯淡了,粉色果然成为了点睛之笔。

图片来源:艾露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