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上流家族亲子装太原万达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10-06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俗话说金九银十,凉爽的金秋九月一直以来都是服装店开业的好时机,因为这时候恰逢夏秋换季时节,人们纷纷开始添置秋装。上流家族的新成员正是深谙这一点,太原万达店国庆盛大开业啦!在此我们也祝贺上流家族太原万达新店生意红火!财源广进!

上流家族亲子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风格百变多样,能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亲子装的穿着需求,高档上乘的面料更是带给了孩子健康舒适的穿着体验,妈妈们完全不用担心宝贝会穿着不舒服或是过敏,so,你还在犹豫什么?十一国庆长假马上就要来临,为什么不带上你的孩子一起来选购几款亲子装,十一有爱出游呢?

上流家族实际、耐用的设计理念,注入英国贵族世袭的传统优雅,同时兼具时尚与机能,健全产品的丰富性、色彩的搭配、款式相互呼应,取材丰富多样性及精致工艺来显现品牌价值。以此建构出完全满足家庭全员穿着需求,在不同的时段、不同的场合都能打造出一幅幅温馨感人的亲情画面,穿出全家人的时尚,衬托出家人的品味,让全家人成为别人眼球的焦点以及惊艳的赞赏。体现出\"上流家族\"亲子装的精髄--永远的\"爱\"与\"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