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双面呢大衣款式 双面呢大衣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05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间不断的流逝,我们是否也感受到气温的变化?再过不久,我们就要穿上呢大衣啦。不想过早穿上棉服的亲们,一款呢大衣或许是你不错的选择。那么,在2015秋冬季会有哪些呢大衣受欢迎?又应该怎么搭配? 

对于呢大衣,小编向大家推荐双面呢大衣,穿在身上可是很好搭配的哦。这种灰白相间的外层,内衬上浅浅的薄荷色,色彩上的冲击,就已经很吸睛了。如果在告诉你:它还是一个连帽的款式,结果会如何?这种双面呢大衣搭配上一件打底裙就可以完美出街,无需过多装扮哦。 

淡淡的粉色,内拼接灰白色,双色无领设计,让内搭款尽情彰显出应有的魅力。对于这种无领的双面呢大衣,小编建议衬衣+针织毛衣+打底裤,这种搭配会让你具有很强的职业感。作为职场女性的你,想必这种搭配会成为你的选择吧。

图源:Double Love 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