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首届浙江骆豪服饰有限公司销售实战论坛即将开启
服饰编辑:star
2015-10-05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实战销售论坛与你相约。她(他)们,都奋斗在销售一线,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他们,来自全国各地骆豪直营终端店铺;他们,是骆豪的区域经理、店长。现在,他们都将来现身首届骆豪终端销售实战论坛,与你分享“严峻的大环境下如何破冰”的实战经验。10月11日,骆豪大厦会议厅,不见不散! 

泛泛而谈的空洞理论?没有!走马观花似的论题扫描,拒绝!我们要的是实战、实战、还是实战经验分享!届时多位在骆豪担任区域经理及店长进行演讲,实战者的真实案例分析,你的收获将远远大于论坛本身寄于你的意义。

本次论坛旨在搭建多方、全方位交流平台,让参加本次L&H的加盟商及意向客户获得更精准的销售管理模式、最前沿的营销理论知识和宝贵的终端操作理念,共同探讨时尚男装行业发展的方向,把控行业致胜命脉!

你的格局决定你未来的发展,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不见不散!

意向热线:王先生 13757939027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