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国庆小长假一周造型 一星期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10-05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长假已经过半,接下来几天该如何搭配呢?小编还是要教你一个星期的装扮,以后也可以用到哦,太平鸟女装旗舰店国庆小长假一周穿搭,教你一周不重样。

Day 1

国庆小长假第一天,你一定和小编一样,满心的欢喜,要表达这般喜悦的心情,选择一件绣着爱心的衬衫和大红的半身裙可好?

Day 2

仍带着暖意的微风轻抚,一件露胃装搭配简约白色长裤,让你出街有范儿,搭上一件小香风外套,不仅提升逼格,也能抵挡初秋的凉意。

Day 3

论今年最流行的元素:条纹针织衫,一字领,阔腿裤,集合以上所有要素,汇成最经典的搭配,就算你在城市人头攒攒的广场上,也是闪亮的star。

Day 4

小编最爱的就是这款美美哒碎花衬衫裙了!系上一条腰带,最适合在镜头面前大胆凹造型,呈现出胸部以下全是腿的完美优势。

Day 5

这一天,也是最梦幻的装束,爱心点缀的拼色百褶裙,如同一杯香醇的甜酒,一闻一呡,便已是醉了。

Day 6

休息日已进入尾声,懒洋洋的你套上简单宽松的针织毛衣和一条打底裤,就可以变得时髦典雅,懒姑娘的穿衣经随时适用~

Day 7

假日最后一天,用优雅的淡蓝色衬衫来告别,由领花轻微修饰,简单搭配纯白色长裤和小包,明媚的天气如同清新的薄荷糖,令人舒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