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假期只剩三天还不带孩子出去?【儿童出游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5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小编的国庆假期已经余额不足且充值无效了,但是你们的假期还尚有富足啊,要小编说,千万不要窝在家里吃吃东西,玩玩平板,这是八十岁老头老太都能干的事,为什么我们还乐此不疲呢?单身的一个人去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都说旅行是检验彼此是否合适的一个好机会,小情侣们趁此机会好好了解一下对方;有孩子的家庭呢,当然不能错过这样一个给小孩长见识的机会了。就算人山人海,也要在人潮中冲出一片天,旅行是多美妙的一件事呐。

那么应该给小孩怎么穿更好呢,小毛虫来支招。如果嫌麻烦又想让孩子看起来帅气可爱,那当然得试试衬衫加毛衣的经典穿搭了,条纹毛衣,清爽大方又增强衣服的元素,不显得过分单调,猫头的印花俏皮可爱,露出的衬衫下摆跟毛衣很有整体感,配上一条微喇的休闲牛仔裤,感觉又复古又潮流,整身穿搭休闲运动,加上一顶红色礼帽,点亮整体色彩,很适合出游穿着。

小女孩的话,怎么能少了薄衫式的公主裙来衬托女孩的淑女可人,领口的设计彰显设计感,增加了甜美范,秋天昼夜温差比较大,冷得时候套上一件微微中性的牛仔外套,其下摆缝制的花朵又与公主裙十分相称,材质的相撞,也有一种不同的风味,当然了这时候也需要穿一条提花的打底裤,既凹造型又保暖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