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与国同庆 YY树福州分公司盛装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5 09: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庆假期,大部分朋友都脱离了工作的压力,享受着悠闲自得的假期生活,而我们“YY树”的家人们都在筹备着福州分公司开业,依然忙得不亦乐乎。

2015年10月2日上午8点18分,东莞市韩拓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YY树”品牌童装分公司在福州盛装开业了,恭祝YY树品牌童装福州分公司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新形象!新跨越!新收获!

相信每一次的成功不是偶然,机遇虽然很重要,但是所有的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YY树品牌童装凭借自己的坚持不懈时刻努力着,才能给大家一次次的惊喜。“YY树”以突出儿童时尚潮流的文化新理念,将时尚的丰富色彩和健康个性化的特点引入设计和生产,更加吻合现代儿童的个性与需求,全力于打造“全新中国儿童新概念生活馆”。

新公司开业一定会有更多的惊喜和优惠等着你,还等什么呢?赶紧去看看吧。“YY树”福州分公司地址:福州中亭街8090童装城B区3楼372.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