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草可以搭配牛仔裤吗? 秋冬牛仔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10-04 12: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皮草的款式我想小编已经不用多说了,基本上女性都比较的了解,不过今天的主角不是皮草,而是我们平时都不起眼的裤子,牛仔裤款式,我们平时对上衣的装扮以及连衣裙款式的热衷,忘却了下身的重要性,金舶莱女装秋冬牛仔裤搭配也可以非常时尚。

金舶莱女装蓝色牛仔裤搭配,小脚裤比较的显瘦,不仅有点破洞的设计还有零星的星星修饰,非常亮眼的一款牛仔裤,上衣配上一件白色衬衫+宝蓝色皮草,皮草也将成为了配角,整体装扮是不是没有那些因为皮草而难以接近的感觉了呢?

灰色牛仔裤搭配,依旧是小脚裤的版型,牛仔裤可以随意一点不用配上高跟鞋一双厚底休闲鞋即可,上衣搭配一件毛绒套装针织+亮色羽绒马甲,保暖又很时尚,虽然这款搭配比较的简约但是穿着性可以很长,不过时哦。金舶莱女装提醒女性牛仔裤也应该经常尝试,说不定它更能展现你的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