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好的塑身衣应该是怎么样的 塑身衣挑选有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4 12: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终于熬过了“不露肉不夏天”的盛夏,随着天气渐渐变冷,不少对自己身材不够自信的女性,这时候是不是该置办一两套塑身衣了。小编认为在选购塑身衣的时候,要谨慎挑选,不能贪图便宜和外形上的美观,更不能相信有些夸张的广告说辞,胖子不是一口吃成的,同理美体也不可能一触而就的。所以选择有品牌的塑身衣,就不用顾虑这么多了呢。十缘美告诉你一款好的塑身衣它应该具备哪些特点呢?

第一应该是穿着的舒适度,它靠压力把身体的肉满满的转移,又或者通过发热来逐步减少堆积的脂肪,但是你穿上还是感觉在呼吸方面没什么异常,如果你穿着之后感觉呼吸不顺畅,整个人随时处于深吸气状态,那么小编建议你可以立刻马上扔掉你那件所谓的塑身衣。

第二具有较大的弹性且不容易变形。因为需要穿着塑身衣的人一般对自己身材有一些方面的不满意,所以要考虑到顾客群体体重跨域,而塑身衣又属于经常穿脱之物,如果没有很好的弹力,如果易变形,那是起不到美体塑身的效果的。

第三点,穿上能感觉到身材变好,因为它对脂肪有引导作用,而不是像束腰带只是把肉挤到一堆。穿上塑身衣之后,应当是给女性自信,而不是变成为了变美必须要付出一些代价这种谬论,美丽从来都不是牺牲健康为前提和代价的。小编说了这么多,想必让不少追求完美的女性对塑身衣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那不妨到十缘美专卖店看看,更有实惠佳物等着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