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个子怎么穿 利用好短裙 拔高显瘦又甜美逼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4 12: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个子女生可能每天都在烦恼,为什么不能再长高一点点,哪怕只要一两个公分,让我突破160大关也好啊!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为什么长得矮,是怕你个子高了就太完美了!”小个子妹子应该振作起来,学会利用个子小巧的优势来着装才对啊,你看那些个子170+的,你让她们小鸟依人,卖萌什么的,想想都有点违和对不对!所以,赶快来看看小个子女生怎么穿更适合呢,优美世界为你解答。

穿短裙总没错,适当的露腿,再加上厚底鞋、松糕鞋等一类神器,轻松拔高显瘦。

姜黄色上衣,腰间和袖口的设计可爱又大方,向日葵的花朵印花裙,明亮俏丽,轻松打造甜美女生LOOK。

粗麻花的透视肌理看起来时尚特别,又带一点小性感,下身一条红色花朵印花裙裤,看似裙子实则裤子的设计带点小心机,活泼好动也不怕走完了。

是不是简单易搭呢?小编提示在颜色的选择上,尽量能够做到上下有颜色呼应或属同一色系,对比上两张模特图,你是不是恍然大悟了呢。有时候看似是缺陷,你利用的好就是优势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