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参加婚礼可能是脱单的好时机 赶快把帅气西装穿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2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你收到几张婚礼请柬?实话跟你说,每一张请柬都是你脱离单身狗的机会——婚礼总是让空气中弥漫着荷尔蒙的味道——不然你以为那些盛装打扮的姑娘们是干啥来的?So,振作吧骚年!赶紧把帅气的西装穿到婚礼上遛遛!

礼貌又帅气——首选套西

穿着正式一点去出席婚礼是起码的礼貌,而各路国际流趋早有播报:今秋起,无论男女装,西服套装又将重返潮流顶峰。我们假设你的衣橱里已经有那么几套潮流必备,那么,事情就简单了。选一套不那么黑又不那么白的,参考以下方案穿戴起来,就等着收获姑娘们含情脉脉的目光吧。

◎修身的套西让男人看起来更帅。

◎切勿抢新郎的风头,所以不要选白色(伦家才是今天的白马王子)或黑色套西搭黑色衬衫(咱中国不带这样玩哒)。

◎藏蓝色套西是今季的好选择。

◎为显得更加洒脱,有了套西就可以不必打领带,但内搭一定得是讲究的衬衫。

◎头发一定要打理好

时髦吸睛术——色彩配搭

如果你对省力不费脑的套西装扮还不满足,也可以用一件有特别感的西装搭配色彩来吸睛。这样不会在婚礼场合失了礼数,又能向人们展示你是个不拘一格又知情识趣的男人。

◎这种类似席纹的花呢今年很热门。

◎粗花呢西装加暖色休闲裤的配搭可以让你在人群中更出挑。

◎既然选了一件有设计感的西装,尽量争取衬衫也有些若隐若现的小别致。这就是所谓从内而外的时髦了。而且务必要让衬衫袖口露出来一点(不合适去改,立刻!)。

◎下装不要配侉裆裤,太潮的范儿走开!

◎头发也一定要打理好。

当然了已婚男士也可以这么穿哦,给自己给老婆长脸的机会啊!

关健词:品牌男装 西服套装 西装搭配 男士西装
下一篇:秋天男士该怎么选外套 秋季新品外套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