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5秋冬亲子装流行款式 亲尚亲子装2015秋冬新品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02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爸爸去哪儿》一季一季的播出,生活中也多了许多的亲子活动。而为了让家庭的温馨更加具体化,家长与宝贝们也穿上了时尚的亲子装。亲子装是一款打造出温暖亲人形象的服装,一大一小,给人一种无比的幸福。那么2015秋冬亲子装流行什么样的款式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亲尚亲子装2015秋冬新品。

做一些亲子活动当然要以运动休闲装为主,这款灰色与玫红色拼接的运动套装,散发着无限的活力。清爽简单的色调,将爸爸与女儿的肌肤衬得更加白皙,两人脸上的笑容更是表现了此时此刻的愉快与幸福。

两个大美女,怎么看怎么养眼。穿上一件拼接棒球衣,休闲又时尚,个性的棒球衣可是近几年的爆款,怎么搭配都能穿出时尚。内搭一件蓝黑拼接的打底衫,自然、靓丽又休闲自在。简单的亲子装,却让彼此的感情更加亲密!

图片来源:亲尚亲子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