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跟着明星妈咪学起来 美丽孕妈妈可以靠穿出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1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长假国庆节就要来了!是不是很兴奋呢!遇到节假日免不了要出行,作为孕妇的我们难道就只能呆在家里打发时间了吗?要怎么穿才能美美哒出门呢?让明星辣妈告诉你怀孕了照样可以美翻天!

看看明星辣妈的大肚照,竟然也美得无可挑剔,难道只是因为她们颜好身材俏吗?待小编再仔细一看,原来一大部分功劳全靠“穿衣圣经”,怪不得越穿越美丽。

少女幂出没!杨幂孕期身着红色卫衣配黑色帽子,随意散落长发的她更显年轻靓丽,少女范儿十足!

以前的S女王布莱克就是一个穿衣高手,怀孕之后更是彰显了穿衣功底。看,布莱克身穿大花朵碎花上衣搭配碎花长裙,双手托住微隆的腹部,看上去美翻了有木有!

怀着双胞胎的范范简单宽松上衣搭配打底裤和帽子墨镜就轻松打造出了无敌清纯小少女的气质。

好身材来了!黑色裤子搭配白T、红色休闲外套和帽子的姚晨显得潮范十足,微微凸起的腹部让小编忍不住感叹一句“小肚肚好美啊!”

美翻了有木有?除此之外,还有这些“穿衣圣经”让你“大肚婆”蜕变成超级时尚辣妈,美美哒和家人一起过中秋哦~

蕾丝复合有袖裙

蕾丝控不能错过的一款减龄百搭款,舒适有质感的复合蕾丝面料挺括有型,宽松套头式廓型剪裁的衣服出镜率非常高,腰间配有可拆卸腰带,修身又不紧绷,减少穿着的负担感,轻松应对各种场合,中秋节单穿出行无比抢镜哦。

运动套装十足的运动活力范,精良的裁剪,恰到好处的贴合腿型,勾勒动人曲线。版型简约舒适,优质的棉织面料,亲肤柔软透气性好,是辣妈“穿衣圣经”必备之一哦,中秋节穿出去美美哒。

空气层全长萝卜裤

当下流行的空气层面料,穿着舒适,容易打理,塑性及立体感都十分出众。舒适高腰托腹设计,良好的伸缩性能可将腹部完美包裹,完全不会穿出束缚感,这个中秋节,任性穿出去!

空气层拼接无袖裙

空气层面料成为这几季秋冬流行趋势的重点,其挺括、舒适、轻便的造型感,完美的诠释出秋冬时尚风的主要元素。经典的圆领设计修饰脸型,简约百搭,中秋节单穿搭配打底裤出行立马变辣妈哦!

呢料假两件上衣

粗花呢面料外形挺括,既舒适度又保暖,时尚经典的拼接设计,足够经典又简洁,腰间抽绳系带收腰设计,保持舒适度的同时也起到修身效果,版型宽松舒适,穿着自在不束缚,辣妈必buy,中秋节穿出去美美哒。

怀孕了照样可以美翻天,what are you等啥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