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红衣女子如何装扮 秋季红色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01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位红衣女子,你这是要去哪里呢?这怎么感觉是电视剧的桥段呢?为什么可以这么深入人心呢?只因为红色衣服搭配真的不是吹的哦,可能对于红色你只能处于观看的角度,但是今年你要来看看不一样的自己,红色连衣裙搭配出来,红衣女子装扮不是梦。

一条红色连衣裙款式搭配,纯红色感觉没有什么特色,但是袖子上有两个蝴蝶结绑带的点缀变得很甜美哦,透视微卷还带点棕色的颜色,清新十足。

红色流苏连衣裙搭配,这款红色就比较适合个性的女生穿搭,因为有流苏和铆钉的点缀,显得比较的有设计感,出街肯定很吸睛。

红色针织背心连衣裙,针织面料是秋冬季节必不可少的款式,然而背心连衣裙肯定要配上一件打底衫才可以,大红色配上一件黑色长袖打底衫,雪纺的面料比较好,因为雪纺的轻薄一点也没有厚重感,即显可爱的一面秋季又不会觉得尴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