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胸小的人穿什么内衣 半罩杯文胸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1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是长头发的女生才可以优雅魅力,短发的女生照样也可以美丽动人,就像不是胸大的女士才可以性感妩媚,胸小的女士也有自己独特的小性感。胸部不再于大小选择什么样的内衣才是关键。半罩杯文胸十分适合胸部小的女生穿着,让你表达自己的女人味。

蓝色的内衣清新的颜色,本应该是可以穿出女生的清纯感,但是这样一件蓝色的内衣就穿出了女生的性感气质。半罩杯U型的款式设计。露出你大片雪白的肌肤,超聚拢的穿搭让小胸的你也可以拥有傲人的上围,更有魅力。

穿对内衣才可以增加你的自信,胸小的女士可以穿着这样一件印花的半罩杯内衣,简单靓丽的橘色不仅是穿出你的青春活力更是展现你的女性魅力,深V款式的设计展现你的丰满,凹凸优质的你才可以更美。

图片来源:纤忆缘

关健词:半罩杯文胸 女士内衣
下一篇:胸大穿什么内衣适合 卡诗贝尔品牌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