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野豹童装国庆出游支招 这么搭配才耀眼
服饰编辑:star
2015-09-30 13: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长假来咯!这个长假大家都有神马打算呢?辛苦了大半年的爸爸妈妈们终于可以有一个比较长的假期陪伴宝贝了,那你是不是打算带着宝宝出门各种玩耍呢。想在出门时,让宝贝成为那最耀眼的一个吗?在这里,小野豹给大家支支招,推荐几款搭配~~

NO.1

充满秋季回忆的黄色,运用高档毛呢面料,尽显奢华质感。优雅的娃娃领,还用琉璃般的亮珠点缀,气质十足。胸前的花卉字母印花,在蕾丝的层次覆盖下若隐若现公主范儿满分。

NO.2

清爽的印花,舒服的棉质,这是最符合孩子天性的设计充满自然味道的印花,让一起都回归自然无论出游还是宅家其实都是很好的选择。

NO.3

小男生从小或多或少都隐藏着一些关于豹子的气质,想独立想长大,想冒险想探索未知。小野豹这季这款关于豹纹的设计,一如既往的体现了其品牌精神“不一样的我”

NO.4

利落简明的yebao字母,搭配别样颜色的玫瑰花,让一件简单的T恤,瞬间充满欧美风,小王子的气质就是这么来的。

Tips:国庆期间,小野豹童装全国各专柜都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一起来参加哦!欢迎您到店参观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