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法曼儿内衣倾情推出秋冬新品金缕霓裳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30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缕霓裳,富贵典雅,蕴含着浓厚的中国情结。“红楼富家女,金缕绣罗襦”早在唐朝诗人白居易的《秦中吟?议婚》中,已出现对金缕的推崇。而霓裳,由原来对汉服的美称,演变成对汉文化的指代。只有华夏人的精气神和身上的服装融合在一起,才有被成为霓裳的资格,一件普普通通的衣裳,在如今却涵盖了千年传统的礼仪、文化和风骨。法曼儿西化向本土化转型的代表“金缕霓裳”,将中国传统文化无缝对接,打造了深受我国女性欢迎的新款内衣系列。

金缕霓裳为娇小胸型设计的超厚杯款,碗面采用高档刺绣花边,后比面料采用光亮柔滑的琼丝丁,舒适透气弹力好,质地柔软细腻极显高贵奢华。小比位加高胶骨有效增强上托乳房作用,集中、聚拢效果非常好。四排四扣U型美背设计,塑造完美平坦美背效果。

中低腰三角裤采用超薄透气薄网,轻柔亲肤,光滑细腻,舒适透气性好。脚口采用柔软轻薄花边条代替常规松紧带,可保证完美无痕的穿着效果。根据女性独特身体线条设计,上身效果更加贴肤舒适,裤型小巧精致,完美包臀。

适合各类胸型的中厚款,同样采用高档刺绣花边和光亮柔滑的琼丝丁。无钢圈碗杯一片式合成,更加服帖乳房,杯里掌托设计不仅起到按摩作用,而同时穿着时不易走位,舒适无压迫,满足对内衣舒适度要求的人群。侧比位加高胶骨有效增强上托乳房作用。四排四扣U型美背设计,令玉背更平坦柔美。

该系列推出的新款吊带裙,采用高档的精美刺绣,以银葱红勾勒花纹,贵气而时尚,轻薄透气的细网柔软亲肤,穿着舒适无压力。前幅以性感深V设计搭配华贵绚丽的刺绣花边,释放丝丝诱惑与妩媚,二层大小不一的不规则裙摆展现出女性的灵动与柔美。

超诱惑T裤采用高档精美的刺绣花边搭配柔软亲肤的薄网,裤头采用荷叶边加以点缀,性感不失时尚。

金缕轻覆透露着朦胧的性感,演绎出心向往之的奢华贵气,渲染出别样的东方情愫。法曼儿金缕霓裳系列,专为内地市场打造,每一针线都别具匠心,更贴近传统文化,更懂得国人喜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