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男士领带怎么挑选? 男士领带的搭配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9 16: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西装!西装!西装!‘正式的代名词’除了西装你还能想到什么?西装在造型中最重要的就是胸口V字部位,都说耍胸器是女人的专利,然而在这里,男士们也绝对需要花点心思让自己与众不同。怎样让衬衫和领带相爱相杀,并且在不同的场合和不同的身份下都能拿捏得刚刚好才是高手。

起源于英国军团的斜纹领带是最传统的,从右向左的条纹称之为‘club stripe’,白天和严肃的场合选用常规颜色和图案的领带。条纹领带最保险的就是搭配纯色的衬衫,一般而言基本色和中性色;例如深蓝、黑色、灰色、棕褐色等这些都是安全的颜色,每个人穿起来都很好看。

当然你要的是发展出有特色的个性标签,同色系的细条纹衬衫是不错的选择,在这里只要注意条纹与条纹之间存在明显的对比,深浅、间隔、粗细差别开来,一个简单细小的动作,能够拥有巨大魔力。

NO 2: 潮品平头针织领带

领带的材质有真丝、绢质、毛料、针织、亚麻、纯棉等,男士们里要注意衬衫的材质是否与领带的材质相匹配。像是真丝领带和法式折袖衬衫是好搭档,如果硬配上牛仔衬衫就显得不伦不类。如果一时不能判断,一般来说相近的粗细程度和厚度不会错。

上图这身装扮就很适合晚上的约会和轻松社交场合,秘诀在于平头针织领带,它让我们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虽然面料不够挺拔,但正由于其柔软质感和多样的色彩,搭配牛津纺、棉麻混纺、亚麻、轻薄牛仔的衬衫都能打造颇具时尚感的造型。

Tips:平头针织领带打结手法可以轻松一些,尤其领结部分一定要保持适当的余量。

NO 3: 宽VS窄

领带的宽窄受时尚的左右,一般来说越宽的领带有越多的空间来表达你的想法,而细窄的领带更多的是表现年轻、学院或是摇滚精神等玩乐的态度。当然选择领带时还是要与自己身体的宽度成正比,当然也要根据衬衣领子大小来选择领带的宽度,翻领越长越尖的适合越宽的领带。

Tips:在束紧领带之前,要在领带结下面用手指按出一个凹槽,会显得更有气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