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加盟什么赚钱 玛丽匡特调整型内衣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8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也开始装冷了,服装生意也慢慢好起来了,你没听错,这也是刚刚开店做生意的好处,所以有想开服装店的朋友要抓紧了,生意不等人。而我建议你们做内衣,内衣是所有女性不可缺少的东西。而调整型内衣更能打动女人的心。所以我见意大家投资调整型内衣加盟,而找什么品牌好呢?那你要看看玛丽匡特品牌是不是你想要的品牌呢,我相信一定有你想要的品牌。

玛丽匡特--——一个专注于美体调整型内衣,源自于英国设计师的匠心之作,09年进入中国市场,旨在为亚洲女性,尤其是中国女性打造完美身材。玛丽匡特每一款产品都是结合亚洲女性的体型特点精心设计而成,利用“脂肪移位定型“人体结构力学”等科学成果,完美的将流失、移位、下垂脂肪修补完整,归位回正确的位置,真正起到提臀、收腹、减脂、修身,塑造完美形体的作用!

加盟优势:

1.全球性的品牌连锁运作,品牌渗透,让您快速占领市场。

2.全国性的免费提供统一的广告宣传和部分陈列道具。

3.强大的专业策划、营销、服务体系,统一的终端展示及平面媒体的广告设计,量身定制的开业策划指导。

4.强大的广告媒介支持,专业化、系列化、全程化的内衣终端培训指导。

5.强大的设计和生产能力,新品上市快,充足的货源确保供货及时。

6.严格的市场区域秩序保障制度,以维护代理商加盟商的利益,促进品牌稳定发展。

内衣加盟就选玛丽匡特,帮你赢得财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