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乔迁之喜 | 新居新气象 速品开启发展新节奏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8 16: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午后的阳光温柔了许多

少了夏的燥,多了几分秋的凉

这是个温暖的季节

愿,秋收

速品来说,这是个名副其实,硕果秋收的季节。因公司快速且稳健发展之需,速品第二办公楼竣工完成,部分部门已妥善搬迁。这一举措,不仅凸显了速品日益强大的品牌力,同时也方便进一步开拓业务。

秉承“为公司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幸福感而努力”之经营理念,速品的家人文化,深入人心。正如速品创始人王总所愿,希望速品成为大家共同的第二个家。前台的“We Are Family”,寥寥几字却直击人心,切实地的践行着这一夙愿。速品,不仅是成功者的摇篮,更是充满爱的大家庭。

生活需要一些仪式和庆典,关乎对生活的热爱和美好的敏感。习惯的忙碌,让我们不知不觉变得灰头土脸,对一切近乎死水微澜。是时候,把急促粗糙的忙唤醒,感受时光流淌脸庞的温润。

精致点心,香醇红酒,氤氲香气,五彩气球,为了庆祝此次乔迁之喜,速品人精心举办了庆典仪式。每一个精心的环节无不倾注速品人对美和时尚的热爱。这正与速品虔诚倡导的“快时尚,慢生活”恰如其分的相得益彰。每一次蜕变,速品都会用自己的仪式庄重对待,因为热爱和值得。 

木质桌椅,复古大地色调,古朴素雅却彰显着天然之美。置身其中,瞬间有种远离都市钢筋水泥的即视感,不自觉放松身心,设计灵感源源不断。与时尚热恋,许心灵一份安暖,速品人的乐活情怀深入骨髓,付诸于日常的一事一物,一言一行中。

Form is dead. 在速品,任何工作从不拘泥于某种形式。创意一角,妙趣横飞,是速品人肆意挥洒才情的舞台,文艺煽情抑或风幽趣默图文并茂,都是工作之余的最佳放松;二楼靠边的柔软沙发,是速品人忙里偷闲的静谧去处,继而酝酿灵感或是畅谈工作,无不是工作上的锦上添花。在速品,时间似乎变的很慢,而工作变得更加有趣生动。

新居新气象,欢声笑语。每一次更好的变动,速品人欢聚一堂,浓情絮语。飞速发展的时代,在速品,心灵有所依傍且真且诚且强大。

古有庄子“天地大美而不言”;今有台湾著名学者蒋勋“生活的美学,旨在抵抗一个字---忙”。美,之于速品,就像是一种信仰,用“快时尚,慢生活”的理念诠释时尚之美和乐活态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