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PlayStage玩+女装客都汇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8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layStage玩+=突破平庸,锐变潮客

地址:罗定客都汇首层(茵佳妮服装旁)

【品牌简介】

PlayStage玩+是个充满着对潮流时尚无限追逐的完美潮客之家,它将最新款美潮流搭配单品及组合系列,完美呈现给每个想追求时尚的消费者,希望通过品牌网店向消费者传递出”突破平庸,锐变潮客”的新潮理念,并期望借此扭转“时尚潮流=奢侈品”的传统迷失。

PlayStage玩+勇于突破平庸,让每一个来这里寻找美丽的女孩都能感受到由平庸转换到潮客的有趣好玩的锐变过程。PlayStage玩+带给女孩超越既有生活体验的自信,让每个女人都化身完美无瑕的漂亮潮客,成为旁人注目的焦点。PlayStage玩+笃信:每个到PlayStage玩+的朋友都能再次改变,打造完美自信的自我,突破平庸,锐变潮客。

PlayStage玩+汇聚了众多善于捕捉和表达潮流的时尚达人,以及拥有不同领域的欧美潮流资讯来源,能从不同的观点与角度,向潮客们展示各种潮流视野及见解。

创意:拒绝墨守成规,是PlayStage玩+的创新心态,撇开传统、启用跨界模式运作品牌网店,不断学习,引入新的视觉及影像体现技术,导入流行技巧增强商品整体搭配表现力,向广大潮客提供新的创意。 

欢迎来店咨询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