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毛衣在手 凹造型保暖两不误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7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该翻箱倒柜找毛衣的时候了。找不到?没关系,你的毛衣早该换了。不如看看下面几种吧!

前开衩摆中长款无袖针织衫

有着均衡美感的简筒设计,仿佛附着了神秘的魅力,无论是何种风格的设计,都能穿出尤为诱人的别样气质!针织是一门艺术,不用花哨点缀、不用繁复装饰就能被其深深吸引~一针一线的交织为你带来浓浓暖意,有着其他服饰难以匹敌的亲和感~

纯色条纹肌理针织衫

通过精致的针织手法,塑造出凹凸有致的条纹肌理,再配上松紧有度的罗纹收边,那一抹柔情,发着一种专属女性的温柔气质!清新的纯色系列,流露出一种温润~或许是来自于生活的洗练,也可能是岁月送给年龄的礼物!

长袖高领毛衣

一款很好穿温暖的毛衣连衣裙推荐给大家,搭配大衣价格是必败之选。一袭长款毛衣,搭配一双靴子、高跟鞋,都是显瘦显高的明智之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