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6童装流行什么款式 2016春夏时尚童装流行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6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秋冬你还没有摸索个所以然来,2016春夏就到来了,可能你会感觉2016离我们好像还很远的样子,这就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道理,为了不让这种事情发生,小编已经为你准备了2016春夏童装款式,曼丝童装2016流行款式释出,小编今天介绍两款。

曼丝童装2016春夏新款服装搭配,保姆服装搭配,保姆式的款式搭配,经典黑白色,泡泡袖的版型,黑与白的搭配要不还有绑带蝴蝶结的点缀,下身搭配黑白条纹短裤,这样的保姆式的服装在国外已经很流行了,2016赶紧收藏起来吧。

曼丝童装2016春夏新品,棉麻面料搭配,棉麻面料一直都深受大众的喜爱,自从流行以来棉麻都是女生们喜欢的款式,而且穿起来也非常文艺,当然2016也不会错过,棉麻上衣不一样的文艺感受,棉麻终于不会是纯色系了,也可以拼接点缀印花,下身搭配阔腿裤,魅力十足。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绒是什么面料? 绒皮外套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