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订货会 > 正文
唐狮2016夏订货会精彩启幕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25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22日-24日,唐狮2016夏订货会在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精彩启幕。想要了解唐狮2016夏订货会第一手资讯吗?那就赶紧跟随小编一起感受一次Festival的魅力,看看订货会现场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品亮点吧!

这个夏季,我们营造了一场跨界的盛会、音乐的盛会,从不同年代的音乐风格中萃取不同的时尚元素,比如70年代的嬉皮、80年代的金属摇滚、90年代的流行音乐快餐文化,都是这次设计的灵感源。 

2016年五一后正值第31届巴西里约热内卢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这个全球运动迷沸腾的日子里,时尚会迎来新的一股运动风潮。奥运会是一场多民族文化的碰撞,来自各民族的图腾纹样也将成为流行亮点。代表巴西里约的金刚鹦鹉、大叶棕榈树等元素也将会成为流行亮点。

蓝色,作为男士日常穿搭中出现率颇高的颜色,以深海蓝、湖水蓝、天空蓝等不同的色相与浓度,调和着都市生活的精致格调。但蓝色并不一定代表着忧郁,新一代的都市Blue Man,或深邃、或清澈、或沉稳、或柔和,即便偶尔一丝丝掠过的愁绪,也如滴水沧海,悠扬一首布鲁斯乐曲。

更多精彩尽在唐狮2016夏装订货会现场,欢迎您来参观品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