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珂妮卡2016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24 17: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15日-17日,珂妮卡2016年“春·变奏曲”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在这美好而又短暂的三天里,珂妮卡的家人们从全国到来,共聚一堂,继续谱写着属于珂妮卡的辉煌。就请跟着珂妮卡的脚步,让我们重温一下那精彩难忘的时光。

绚丽的发布现场

 

温馨的会场氛围 

精彩的节目表演 

 

丰富的礼品赠送

“Apple Watch”现场颁奖(2015年冬季新品发布会最佳搭配之星冠军)

热烈的活动现场

唯美的动态秀场

大气的静态会场

专业的货品培训

认真的订货现场

踊跃的订单交付

结束语

为期3天的COOZIC-珂妮卡2016春季订货会圆满谢幕,汗水、喜悦和掌声都已成为过去,珂妮卡知道,这看似结束实为又一个新的开始。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我们的态度都不会因为时间的延续而改变,珂妮卡的目标更加明确,责任感更加强烈。相信,有COOZIC-珂妮卡公司的不断创新努力和全方位的服务,有全国家人的大力支持,COOZIC-珂妮将会迎来更辉煌的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