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AGPIPE时尚秋季新品 绿意盎然的旅途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24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怀揣着好奇和惊喜,探索世界的边角。在日益沉静的季节里,不妨拣一件绿意盎然的外衣,让生命的旅途更加脉动。

清新探索LOOK

舒适的长线条版型在这个秋冬依旧风靡,简洁流畅,带有放松舒适的感觉。西装领造型,率性自然。大口袋设计分割腰线,令身材更显高挑。宽松九分袖让这一季的毛呢大衣穿着更轻松。带着满身的清新气息,一起去探索奇妙的大自然吧。

自在行走LOOK

中长款呢大衣,整版设计采用极简直身剪裁,带来轻松自在的穿着体验。领形可以在圆领和翻领之间自由转化,游走在慵懒和端正气质之间。内搭长款不规则格纹衬衫,在简约中透出不拘一格的时尚。在嘈杂的都市里,自在行走。

精致旅途LOOK

自然绿呢大衣带着迷人的色调释放出优雅时尚的气息,斜插口袋轻松自在。简约腰带随意塑身,在身前幻化为一只美丽的蝴蝶,显得更加轻盈曼妙。五分袖翻转袖口为单调的生活增添俏皮的神采,突显风笛达人们的时装趣味性。

BAGPIPE风笛2015冬季新品,现已暖心上市,欢迎光临BAGPIPE风笛各大门店,感受冬的温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