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双节上新啦 CCDD时尚潮流新品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23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期待已久的“双节”快到啦!举国同庆,合家团圆,小编先在这里祝大家中秋快乐!

这么重要的节日,CC&DD也不负各位妹纸的众望,上新!上新!再上新! 一大波新款强势袭来,换季一定要穿的美美哒!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因时间紧张,很多款来不及上图,请谅解)!

首先当然是美美的毛衫啦!前襟刺绣精致靓丽,提升上身穿着品质感,最重要的是面料超级舒服哦,无论外穿还是做内搭,效果都很棒哦! 

H型的连衣裙,经典的小香风,优雅十足,是聚会,出席正式场合很好的选择。

海报款终于到货啦!四个颜色哦,黑色和洋红也很漂亮哦,及膝毛呢大衣,质感超好,版型就不啰嗦啦!两个字:有范! 

你还在为买大衣发愁吗?太短的不显腰身,不大气,太长的又怕压个子?NO!这款中长款的大衣解决你的困扰,既有大衣的时尚,而且中长的款式也会更显曲线比例美哦! 

英伦风是每年的主流,经典的格纹和版型,上身帅气又不失时尚感 。

吴莫愁同款来啦!在上期的“精灵的色彩之旅”中,我们的’小魔女”在佛罗伦萨,为CC&DD拍摄了独特风格的画册,大家还记得吗?上身时尚俏皮,快快进店围观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很多新款没有来得及上图,大家速速到店铺抢购,小编去忙了,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