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茜公主第33届商学院 《赢在团队》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3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14日-9月20日,历时一周的商学院培训圆满闭幕了。美丽的菩萨山庄因为学员们的到来而变的热闹非凡。高强度的培训并未让学员们感到疲惫,她们每个人都义无反顾的勇于突破自己,在极短的时间里重塑自我!

本次商学院的超实用课程不只是理论的灌输,更重视的是实战演练。课堂即卖场,对实际问题进行情景模拟,还原市场现状,实时解决销售问题。通过演练,学员对课程的理解会更加清晰。

课堂气氛火热

踊跃发言学员和讲师积极互动团队PK团队实战PK能增强员工对目标的关注度,我们的培训采用PK机制,让学员们在PK中得到成长和提升,最终将课程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为了团队荣誉,姐妹们真是蛮拼的!茜茜公主认为优秀团队的打造离不开战略地实施和文化传承以及机制的落地。每堂课学员们都会用心的进行课后分享,我们认为分享不是付出而是收获。

学员分享【才艺展示】我们的学员们超有活力!

毕业了

高强度的学习培训在9月20日结束了,通过终极考试:笔试+实操!我们的最优秀学员诞生了!

冠军黄传卉重庆忠县店

亚军曾婷四川南充店

季军贾秋红河北秦皇岛店

毕业晚会爱在菩萨山第二季毕业晚会场面超劲爆!

相见时难别亦难,分别的时刻终究还是来了!希望学员们是满载而归的,带着讲师们的期望回到自己的岗位,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创造更好的结果!

茜茜商学院塑造商业人格,成就更好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