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蔻2015秋冬流行款式 时尚大咖潮这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9-23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每年的9月-10月都是四大时装周春夏装流行趋势发布的时候,国外设计师们忙的不亦乐乎,国内的服装企业们也丝毫不轻松,因为金九银十正是秋冬新款上市的时候。广大爱美女性们在这个时候也真是购物欲望大开的时候,当然女人衣服不在多而在精,购买到一件适合自己而又时尚百搭的服装才是王道。那么今年秋冬流行哪些款式的服装呢?今年秋冬时尚女性们购买怎样的服装才不会落伍呢?西蔻女装为大家倾情准备。 

随着身体动作随意摆动的流苏总是为服装更添异国情调。流苏自今年夏季开始延续至秋冬,依然在引领风骚,并且主要出现在毛毯披肩式的外套上,想必前几日孙娘娘出席伦敦时装周的一套流苏斗篷装惊艳四周就已经可见反响。所以今年秋冬想要做个时尚精,流苏装不可少。西蔻女装2015秋装新款,藏蓝色针织衫柔软舒适、低调优雅,搭配黑色铅笔裙衬托曲线,流苏斗篷装饰让整体装扮更具亮点,更显奢华魅力。热爱针织衫的你这个秋天值得一试。 

今年春夏,70年代、牛仔、七分阔腿裤、波西米亚风成为大热的流行元素,今年秋冬,仍然延续了春夏的流行元素,只是牛仔不再大热,而阔腿裤依然坚挺。西蔻女装2015年秋装新款套装,硬朗深蓝色上衣注入橙色袖口,要知道橙色、棕色也是今年秋冬大热的色彩,二者结合硬朗而又吸睛,下装衣七分阔腿裤搭配,在九月十月更是刚刚好的温度。配上机车浅口靴,十分个性时髦的搭配。

秋冬天气寒冷,厚重的衣着虽然保暖,却很容易丧失身材曲线感,让人感觉臃肿笨重,因此在今年秋冬,设计师们为广大爱美女性们配上了一条粗大的腰带,除了可重塑腰部线条,更可成为亮点装饰,配以不同设计细节塑造出不一样的味道。西蔻2015年秋冬新款毛呢外套,狂野不羁的英伦风向来是西蔻设计师们的拿手活,经典双排扣,帅气独特的立领,白色镶边,加上粗犷腰带,塑造X造型,让女性们在秋冬既时髦又享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