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狄梵思黛内衣新品推荐 选内衣可不能随便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1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不少的女性一味的追求表面上胸型的美丽,而对它的材质是否伤害身体不管不顾,甚至即使穿起来感觉呼吸不畅有束缚感还是不忍心将它抛弃,顺便用美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这种荒唐的理由安慰自己。如果你想要有一个完美的胸型,那对胸部的一个保护必不可少,选对一款内衣至关重要,因为它陪伴你的时间甚至超过了你的家人,所以它是像家人一样的存在,应当是亲切的,温柔的,让你感觉一身轻松的。

很有MM由于各种原因,胸部发育的不是很到位,于是相信了铺天盖地的广告,买了塑形内衣,穿上的时候感觉自己真的身材变好了,殊不知,单纯靠压力把肉集中在该集中的地方,代价是以压迫血管神经来的美丽,你敢要吗?

狄梵思黛内衣品牌,其品牌理念是健康塑形,以人为本。从组料开始,坚持用健康无刺激的纯天然的面料,关注女性真实需求,呵护她们娇嫩的肌肤,让性感散发健康,同时也会根据季节的变化来设计不同时间段穿着的内衣,将时尚融入到日常中,而不是跟健康分割开来。狄梵思黛主张的是健康的引导,循序渐进,而不是靠“强压”、“强挤”这种违背人体自然规律来塑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