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娜璐多女装 生活怎么能少粉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1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娜璐多强调在时尚变化中延续出多变清新的格调,以现代都市简约、明快自然的气息,结合巴黎浪漫风情,将女性的青春浪漫,美好自由等气质展露无遗,体现出浪漫艺术和时尚淑女的独特风格。

说到“淑女”二字,脑海里就不由自主浮现出粉色。这件连衣裙靠细节取胜,不是常规的圆领,而是做了故意;露出锁骨的处理,在加上添加了亮饰,将视线的注意力巧妙的引到锁骨。修饰性的口袋,让衣服多了设计感,还有一个亮点,不是直筒的版型,从腰部开始的分岔,造成了裙身的不规则,不穿寻常衣。

如果你以为粉色只被用来塑造淑女,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它同样可以用来表现帅气。看这款风衣,领口的多层翻领,有显脸小的感觉。不长不短的长度适合更有女性穿着,腰间随意绑一个蝴蝶结,显瘦又时尚,轻松营造出帅气感,只不过因为是粉色,所以在有减弱中性而增添了几分柔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