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男士怎么选外套穿外套 戳这里看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0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E.DELURE迪莱2015秋冬全新系列——外套篇,本季外套篇设计从浪漫奥地利文化中汲取灵感,以先锋潮流的现代主义和复古优雅向这一时代致敬。设计师以深蓝色、黑色经典进口面料、狂野蟒蛇纹等自然元素打造简洁、风度翩翩的迪莱男士秋冬新形象。

先锋帅气

本款采用进口的世界知名面料品牌“1881”的全羊绒面料,手感柔软自然,同时保暖性大幅升级。简约款式倍显英伦绅士风,可脱卸内胆设计,在功能性上更人性化。 
酷感魅力

本款选用磨面羊皮,经特殊工艺进行皮面压花,清晰的蟒蛇纹理立体感强,融合时尚的棒球立领款式,同色系的高光羊皮的拼接组合,极具设计感,打造优雅都市型男。

夹克新摩登

男人与夹克始终保持着亲密无间,本季V.E.DELURE对于面料的运用及功能性的设计,绝对让你眼前一亮。本款设计运用最新衬衫式结构和领型,不同于普通棉夹,在穿着上倍添舒适性及实用性,同时,小圆摆的设计更显年轻休闲。

时髦绅士 

本款采用优质聚酯纤维混纺面料,柔软舒适有弹性,保暖性强;衬衫式的门襟和圆摆,搭配领子和口袋的花纹针织点缀,让商务棉衣变得休闲有范。

英伦温暖

本款采用优质聚酯纤维印花面料,舒适透气,在秋冬也能带来极佳的保暖性。新颖的小青果领搭配修身剪裁,时尚有范,同时避免了臃肿穿着感。领内搭配温暖丝绒, 贴心设计,更显温暖舒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