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风情 > 正文
关于内衣的那点事你知多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0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个人都是从懵懂无知到成熟懂事的。那么关于内衣的那点事你知多少?从哪些地方又能看出对于内衣,你已经不是无知少女了呢?

1 你有一个心仪的内衣品牌

你有一个自己喜欢的内衣品牌,不管它是国际大牌,还是国内尚名不见经传的品牌,你信赖并忠诚于它,因为穿着而愈发了解产品的好,更因为了解而更专一于它。

2 主动了解更多关于内衣的常识

关于内衣的穿戴和洗护,你变得不那么随意了,你会主动接触并深入了解这些常识,不知不觉中,它为你的健康也出了一份力。

3 能够理性筛选内衣导购给你的建议

面对导购的絮絮叨叨,以前的你总以为她们是有极强的销售目的的,但是现在你的想法改变了,你学会了聆听她们的建议,并从此筛选、采纳符合你自身情况的建议,这些建议不管是对你选购合适的产品,还是正确穿着内衣都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4 不再偷懒而一股脑将内衣扔洗衣机
有时候很累,也贪图方便,你会不愿意手洗内衣,于是经常机洗,现在的你正尝试慢慢改掉这个坏习惯,毕竟机洗对内衣和自身都益处不大,而且容易变形,跟其他衣物一起洗,也不利于健康。

5 关注内衣的使用期限
在这之前,只要内衣没有特别明显的变形变色,你都会继续穿,即使这件内衣你已经穿了整整一个年头了。而现如今,你会适当缩短内衣更换的期限,以避免穿旧内衣而可能引发的健康危机。

6 试穿过才决定是否购买
以前的你喜欢网购,但是很多时候买回来的内衣都不是特别合适,所以慢慢地你更喜欢去实体店购买了,因为可以试穿,合不合适,也真的只是试穿过才知道。

7 愿意尝试更多的新品

曾经你是一个不是太愿意改变的人,比如内衣的消费习惯,多年来你已经习惯了海绵文胸和钢圈文胸的陪伴,面对市面上的非海绵文胸和无钢圈文胸,你却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且付诸行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