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海澜之家携潮男李晨 开启致+系列新品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0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夏渐退,男人的衣柜也亟需换新,怎么穿才有男人味?9月18日,海澜之家携由特制的牛津纺衬衫、摇粒绒外套、羊绒衫单品系列组成的致+秋冬系列产品亮相上海环球港,更有潮男李晨现场传授男神秘技,现场嗨翻啦~

发布会开始前,18个身着海澜之家致+系列单品服装的外国男模率先向环球港商场内的消费者派发致+特制的“+”玩偶,玩偶的可爱,外模的颜值,装置前人气爆表,女人心立刻收获一箩筐~

潮人icon李晨作为海澜之家的特邀主持出席发布会,他的出场再次引发尖叫一片,现场消费者拍照根本停不下来,吸粉能力不能再赞~

主持能力倍儿棒的男神李晨现场带领消费者体验了我们的致+展区,还特别分享了他的型男经哦,诙谐幽默的语言使得让现场笑声不断~有趣的装置体验更是引发不少消费者的好奇心,产品有料,装置特别,简直面面有戏!

海澜之家致+系列的牛津纺衬衫,制服扣领口、精细走线,以及在品牌独立尺码数据基础上开发出的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版型却并不是它一大卖点。衬衫展示区特别设立了色感装置,消费者只需站在衣服前方就能找到适合自己肤色的衬衣颜色。致+牛津纺衬衫针对亚洲人肤色开发的色彩势必将在今秋给中国男人带来更称心的选择!

致+系列的摇粒绒外套,绒感更为细腻,亲肤柔和又保暖,特别采用防静电处理,穿着感无需多言。作为轻户外的装备,海澜之家在它的功能性上做了周到的开放,简洁轻便的净色摇粒绒,自在不拘束;双股缝纫线的花纱摇粒绒版型挺阔又有设计感;还有特别推出的防风款设计,户外旅行刮风下雨都不怕。装置体验区一秒风停的效果让消费者充分体验了该摇粒绒产品的功能魅力。

用料源自鄂尔多斯草原纯种山羊的致+系列羊绒衫,谨取细密,丰厚的长绒,轻盈柔软,亲肤又保暖。而比同品质产品更低的价格则是海澜之家对消费者诚意的谢礼。现场装置的体验区,只要将手指放在指定区域,就可以感受到来自羊绒衫的温暖哦。

当然了更有调动全场气氛的抽奖活动,致+单品免费送环节,消费者更是呼声一片,奖品分分钟不够发~

海澜之家作为中国男装品牌,一向以优质平价的男装为消费者所推崇,此次带来的致+系列单品更是对这一理念的完美诠释。不管是材料的甄选还是细节的考量,致+系列的品质都更上一层。而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它的价格要较同类等质产品更低,海澜之家要把从供应链上节省出来的成本实实在在让利给消费者,因为所谓“国民”更需要亲民,为民。作为一个国民品牌,海澜之家希望人人都能穿上更优质的男装、更时尚的男装、更精致的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