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5Autumn New Fashion柏惠勃艮第酒红毛衣套装 玩转时装周盛典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0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是世界四大时装周的国际盛宴。也是我国70周年胜利阅兵的伟大日子。也是苹果和各大品牌手机发布会的争艳炫汇的日子。

真是不平凡,不平凡的造就,证明只有真正实力,才能屹立不倒,遇强则强,她是其中一位佼佼者—《柏惠信子》!

勃艮第酒红在最近几年非常受青睐, 15宠儿在16春夏女装设计中依然会大放异彩。勃艮第酒红是红色的一种,因与法国勃艮第所出产的勃艮第酒颜色相似而得名,与栗色相似。

创新的薄毛衣套装,是勃艮第酒红的浪漫可爱化身。黑/红两色,羊毛镶金银线薄毛衣,柔软弹力;胸前可爱的snoopy,头戴立体钮钉毛球帽,活灵活现,完全按耐不住其高贵公主气场,是时刻紧跟时尚潮流的小明星!

搭配同样酒红色的棉质网纱连衣裙打底,cool劲十足。精心的柏惠设计师,为了营造华美而不造作的效果,特地用了两层高档柔软蓬纱,经过特殊的缝纫技术营造Mini裙的蓬松感。还加棉质内衬,保护宝儿们稚嫩的肌肤,使其不与轻纱直接亲密接触,真是够足料,够档次!

皮裤拼弹力绵布料的设计。既有皮裤的修腿,和帅气一面,又增加皮裤的穿着舒适度。想得周到吧!

勃艮第酒红有着浪漫,深情,高贵的化身。你能找出柏惠有哪件新品运用到此元素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